close

決定了

那張小卡就是聖誕節那天給你。

也頗合適的

 

看你今天這樣做

我也不會開心呀

 

你說的:你都沒有想過要學? (什麼時候要學的意思)

這問題我也問過自己很多次。

我回你:會等考完駕照

你說:這跟學開車有什麼關係?!

 

我沒回應太多,因為我的計畫本來是這樣走的!

但我想...現在應該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了

 

我停了2秒說:那不然就從現在開始,就從簡單的且是自己喜歡的開始做

你也停了2秒說:不要好了!還是先別勉強妳,等妳想的時候再做!

我說:我就從幾道喜歡然後又簡單的下手!

你問:簡單!?例如呢?

我說:就蕃茄蛋之類的!

(其實還有很多,但我不能一次講太多會太貪心)

你說:該不會是加番茄醬吧?!

我說:怎可能呀!要麻也是番茄不是醬!這樣不是很不營養嗎?

你沒多說什麼!但我大概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也希望我會這魔法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蹦~就變出來了!

我想像這過程

所以

我還是提早落實好了!

畢竟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對自己開幾道菜單吧!

 

這時候我想起全聯的廣告

把做菜變簡單,把生鮮變好菜


我會加油!


明天來載全聯好菜APP

弄幾道好菜的料理給好菜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