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部隊囉!從岡山嘉興營區平安抵達屏東萬金營區

下午

在忙碌中傳封訊息給你

昨晚睡前接到你的訊息

你說:明天很早就要收拾行李了,看要去哪在跟我說!

 

在前晚的話筒裡聽見你說,地點都還不確定

還聽說會到林口去,我心想應當不太可能

因為畢竟已抽到298旅,還會跑這麼遠嗎?


所以

也想說就等看看你的消息

 

早上都未收到你的消息

我有點掛心

所以就傳了通簡訊

問你:今天忙碌嗎?在哪了呢?今天出太陽天氣好的呢!

過沒多久你回簡訊了

你說:現在在領口營區休息,聽說待到下午就會到萬金營了!到了再跟妳報備!

果然呀!

 

期待囉!

到了下午約4點多,我的忙碌告了一段落

16:20

傳了通簡訊給你

問你到了嗎?順便跟你說這邊比較熱哦!

(今日的天氣已回溫許多,不過看氣象星期四又會轉冷了)

 

約17:20左右

接到你的來電,當時我有點忙碌

晚接了電話,你知道我在忙

但還是跟你說上了幾句

問你:目前還好嗎?

你說:有點亂!

 

晚上

21:14接到你的來電

你輕聲細語的跟我說你要睡了,好早!

當時的我正整理著我的小A...

能在睡前讓你聽見我跟你說晚安!

真是太幸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