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持續下去,但就是喜歡吸引力的感覺

很巧的,我的生日也是11/27

今晚是我第一次體會瘦身操

原本是上網逛想訂博客來的書,但後來想想網路上應該有影片

畢竟書內附的影片只有15分鐘(感覺就像做半套麻!)

上咕狗,啪啪啪~超多部落客有心得也有影片(大心呀!)

看了幾篇心得加上完整的4片DVD的影片

馬上事不宜遲的換上短褲及留穿一件長袖上衣

開始進行瘦身操

我做的是全身都會瘦的(第一套的樣子)

一開始熱身,做了大約15分後,感覺身體開始熱了起來

且我還在適應她扭腰的動作(無限8的動作),非常有吸引力!

瘦身操做到近尾段(快30分左右),幾乎是針對下半身的動作,這時候就有點沒力!

膝蓋會抖ㄟ,不過臀部有痠感(可以感覺到臀部的肌肉有運動到),好意外~

之後真的沒啥力,心跳也超快,大約停了幾回合!

不過總合計運動時間是30分

且動作還有些不協調,要再加油辣!

做完後又簡單的看了針對下半身以及腹部的那款

做幾回合第一套的,腰部曲線有出來後再來挑戰下半身+腹部!

這種天氣運動真的舒服呀!更期待身體的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