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的第8通電話 [10/28 19:03 02:17]

回家後

正處於休息狀態的我

在晚上7:03意外的接到你的來電

好開心喔!因為這可是本周第二通呢!


或許你是想看我星期五的夜晚有沒有約巴!

還是說其實只是想聽聽我的聲音!

總之,超開心的


在電話那頭聽你聲音似乎有點急促

但是我貪心的想多跟你說上幾句話

就只是為了再聽聽你的聲音!

上次掛電話前我都一直提醒你

有空記得打給我哦!


M,你在幹嘛?

沒阿,休息~

是喔!

恩,對了~你有問了嗎?!

問什麼?!

就是結訓那天大概會是幾點放人呢!?

恩~噢,連長說不一定,運氣好一點3:00、4:00,不然就是5:00過後了!

蛤!是喔,那最近很忙吼!? (OS:因為都沒來電咩!

噢,這個我回去再跟妳說!

(OS:蛤~哦~~應該又是什麼使人生氣的事了巴!?

恩~好啊!!恩~跟你說喔!(提起最近身體變化累之類的,但有多保暖~

恩~那你要記得好好休習哦!不要太累了嘿!

(疑~這些話怎聽起來有點不一樣,因為就以前來說都會被小念一下,怎不太一樣...特別關心的口語耶!  )


恩~當然啊!我有多喝熱的,還有吃很多!

那就好,等等我要去醫官那邊換藥了!

是喔!恩好

(後續還有小交代了一下事情,就說Good Bye了)


希望星期三那晚能夠順利去接你呀!

這幾天要來去拜拜囉!保佑一下~



昨日也開始換上長袖睡衣了,這套是從你家又帶回來穿的,上面有熟悉的味道耶!超好入眠的

有些事只能等你回來再慢慢說給你聽!我可以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