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噗友說的

我:從沒有過的思念是這麼地強烈!! (heart_beat)

噗友:真心自然強烈...

非常貼切。


小記

這兩天因去年出的嚴重車禍進駐國軍醫院

左手照X光後發現還有殘餘的碎玻璃片

所以醫生建議要動第三次刀(小手術)


也因為在醫院所以我才有機會跟你通電話

10/20下午等開刀完刀

你馬上打給我報平安

電話那頭的聲音非常虛弱

從沒聽過這麼無力的你

電話那頭

你說:M,我剛手術完,很痛...

我說:阿...怎會降?還順利嗎?

你說:麻藥剛退當然痛啊!順利

我說:恩...那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你說:恩,我想睡一下,且要過4小時後才能進食

我說:好,那你先去休息,睡一下,我下班後再打給你

你說:恩~好


掛完電話後直到下了班回到家

休息一下又撥了通電話

時間大約是晚上06:35


我說:你睡醒拉?!

你說:嗯啊!

我說:那手還會很痛嗎?

你說:比較沒那麼痛了!

我說:那有吃飯了嗎?!

你說:還沒,能進食的時間還沒到!要 7:00

我OS:對吼~

後來小聊了一下

只知道出院時間未定要看醫生


今天早上接到你的簡訊

有出院的消息了,以及錯過了小選的時間..囧

時間:10/21 下午

中午也小聊了一下...

看來錯過小選後就要大抽了....


一切隨機運!

當然還是希望離我越近越好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