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吃飽後休息一下

先去換歐兜賣的黑油

後來去了書局

白意外的在晚上來電

本聊著明天要去銀行辦事情...接著又聊到工作上的事情

話匣子打開了就很難關上...


最近要完成的里程碑呢!!如下

第一、減肥。

不再只是自己在幻想,我現在是抱持著在我的這一生中我一定要讓自己的體態有"我想要的那樣子"!!

把過去羨慕的眼光往自己身上擺吧!!我要實現我對你說過的話。

第二、就是想了很久的學開車。

從過去畢業到現在悄悄3年了,這三年前應該說畢業前至畢業後的2年,我還在尋找自己人生的目標(雖然現在也是)

但經過工作上的需要又因不勝任,導致自己遲遲不去面對真的該學開車的心,好好調整之後我可以的!!

畢竟這不是我很早之前就想做的事情了嗎?!

過去的我在追求?!我看不懂,也因為沒有多反省以及檢視,現在該是好好放下憂鬱的心情去學開車了!!

利用現在還有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第三、親自下廚,學會跟自己做好朋友。

這我有些體悟...是你帶給我的,今天中午我想還是把蘋果削一削跟大家一起吃一吃

在削水果的時候我想到了你,這思念也太深了...

結果我今天才克服了你所謂的刀子沒這麼利,利到會切到手(因為是拿在手上切)。

我削第一顆的時後,還沒先往中間切,因為我怕!!我怕會切到手掌。

後來削第二顆我決定先切中間,結果出乎意料的順!!


我想很多事情也是這樣~

要是你先解決掉你認為困難的事,克服之後就會越來越順!!!


後來

10/3至今10/6(過了3天),跟你弟聯絡了...

聽說你有打電話回家呢,那怎沒打給我 = ="(傷心

知道懇親確實是10/15!!!

但懇親怎麼去還是個問題!!

這時候恨不得自己已經會開車了!!


恩~~

一開始不太了解懇親的意思,我還上網查了一下...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等"親人朋友來後(走走看看環境),等到時間到了才放人...(放假時間為2天1夜)

現在

真的要正式自己所提的3項事件!!!

也要督促自己要做到,在此也先感謝小白朋友的全力信任我可以辦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