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接到你的第二通來電

感到滿意外的,也很開心

(18:47-04:09)


你跟我說懇親的時間

其實我已經先去做功課了

那天忙到3點不是沒有原因的

逛著逛著就3點了


問你知不知道信箱

你說你不知道,還問我要幹麻

想也知道~當然是寄信給你囉!!

誰知道你竟說:不用辣,新訓而已


不管啦!我都已經寫好一封了

這人真難套話~


再來就是懇親想吃什麼!?

還說看我想吃什麼你就吃什麼妳決定就好= =

要我多動腦也不是這樣的巴!

看來我要跟咩媽討論討論了!

感冒的人是該買什麼好呢!?



現在又下起雨了...

希望下星期懇親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