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晚睡了些

早上的鬧鐘跟平常不一樣,調晚1小時的起床時間

後來又偷偷的賴了床...直到朋友打電話來,原來~

我已經不知覺的把早上的鬧鐘按掉了

起床時已經8:30嚕...噢賣尬

梳妝整理一番,9:20到朋友家


去吃早餐便出發去楠梓

今日難得我是在後座的導航者,平日我都是駕駛者

為了讓朋友熟析路況,她有問題我再給她小小的提示

比起做筆記還來的快,回家複習也更能回憶起

一路上聊天,時間不知覺得過好快...

我們已到達楠梓...路很好認

到後勁夜市後,朋友有點忘了另一位朋友的家

我想...多繞一繞說不定就能讓她回憶起

果然...我繞到了她熟析的路段以及關鍵的店家

再加上我的猜測下,我們找到了另一位朋友的家...

哇~太開心了!!此時,朋友的信心大增

不然她本想當一輩子的路癡...(我想不太妥巴=__=)

不太建議她這樣做...

後來我要她練習在沒有我的提示下騎回家

最後緩緩的回到家了


到家後屁股有點痛,下車的那剎那...實在是很僵硬...

 

13:30到家,休息一下...

喝杯熱黑糖鮮奶茶舒緩舒緩肚子

約16:00離開朋友家,回家等待咩的到來。


傍晚天色有些灰暗

飄下毛毛雨,我變的超想睡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