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如同往常的去運動,只是晚了約1.5hr才出門

今晚因為有颱風的關係所以特別涼爽...

我的心情也隨之變換了許多


一開始熱身的快走1圈後..接著加快腳步,但...是用大腿使力((慢慢的還在調整當中...

結果正走到第4圈時,就飄起毛毛細雨...不一會兒有越下越大趨勢...

我想

我是要走完6圈還是小跑半圈就回家!!

見雨勢越下越大,就邊調節呼吸再速跑回家

到家的時候已分不清臉上的是汗還是雨水了!!

全身溼透了!!


今天沒有執行到6圈,運動量似乎不到一般,所以不太會喘

看來身體已經慢慢的自我調節了。

是好現象呢!所以我要再加油!!


想像著我必須要達到的短期目標,我正努力的前進當中

要對自己負責任,一定要朝目標前進!!


把過去當做謹惕

吃宵夜、狂喝飲食啃冰淇淋的日子

為了快速看見成果而暴飲暴食的日子

總是說說而沒真正執行到多喝水的日子

一直安慰總有一天自己會再瘦下來的日子

不懂得利用身體自我調節來達到效果的日子

沉陷於總總的壞習慣當中而無自我發覺的日子


現在都要把過去的所有當做動力才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