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我做了惡夢

迷迷糊糊的夢,當時好像快早上了...


我夢見我跟一些人在一塊,好像在玩什麼遊戲

突然間

我靠近到教室的門邊,我在門內

當我正踏出一步,站在出門口時...


一隻野獸((映象中好像是猴子))撲向我...


媽呀!!!我當下的反應:為什麼要往我身上撲,反射動作用雙手把牠推掉...


我嚇醒了!!


我看見心愛的棉被,被我狠狠的丟棄在旁

而我感覺到心跳越跳越快...

心臟就快從體內跳出來了...

從來沒跳那麼快過...


很久很久沒有被噩夢嚇醒了

但為何我會夢見猴子


今天特地查了一下:夢見猴子跳躍,是不祥的預兆...= =+

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開始在想...

最近應該少出門!?

也或許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