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巧的在同一條路上,但我在前你在後

電話中感覺很近,卻又因為看不見好似很遠...

晚上下了班停在路邊使用APP傳訊表示正往你的方向去

誰知後來電話連絡才知道,在我過去的同時

你已經往我這方向來,且還是我過去的同時你過來

後來,你說你在用餐了,問我要不要現在過去,我被堵在你剛剛被堵過的陸橋

在下橋前我已被水瀉不通的車流量嚇到,但此刻的我就困在這其中...

往回走的路反而比來的路還要艱難

 

我知道你忙你急,但是你不能這麼不用心

我離開後至少都會打通電話

我也發現是老天在捉弄我,每次在該打的時候沒打

不該打的時候卻偏偏直覺得打,反而讓自己失落

 

說實在的,如果你有心你就不會在我打來後指責我說我怎不主動打!

我下班已經主動聯絡了...且我也希望打的時機不會吵到你!

今天被動的人來質疑主動聯絡的人...實在讓我火氣都上來!

我很少動怒的,我也希望不要因為這種小事情而鬧的不開心!

 

只是

我也在想...或許是你忙就沒有多餘的心思

或許是因為我走過,所以我知道我失去的會是什麼...是耐心!

 

牢騷發完了,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