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年11月30日學習結束

大家這兩個月認真的學習,身心靈都收獲頗多!能有溫和的學習機會也算是幸福!

有些人是為了交朋友,有些是想利用時間學習,為轉職,甚至興趣!(好啦理由百百款)

大家能在此相聚,也算是一種緣份!經過觀察,人與人相處時的轉變很奇妙!

我比兩年前看的開反而不那麼執著!相對的給自己的壓力也就沒那麼大了!

在學習上反而更順利!追求所想,去做就是了!沒有對與錯!

要習慣學習!結束對我而言是另外的開始,我相信機運!

 

一開始被大多數的學員(包含我在內)感到(搞毛)的老師

是所有課程中會丟出思考層面問題給我們的老師!

他分享了如何防止意外的發生(螢光貼紙貼逃生路線、樓梯)

不可輕忽電有多可怕(安全距離內都會喪命,需有哪些配備才算標準)

火來了有多迅速(平時在家出門都要確保瓦斯已關閉...等),莫非定律...

怎麼喝陰陽水(喝了兩個月能遇任何事完全不緊張)

有空多到戶外走走(赤腳踩樹根、踏草皮、吸收芬多精)

說活著就要動,帶我們在緊繃疲累時如何做簡易伸展操,有逼波聲響就代表缺乏運動!

自然定律日出而作日落而熄,人本身的生理時鐘,熬夜多傷身...

還有他跟他老婆的生活(對話)相處之道...這老師真的是看起來輕鬆的輕鬆賺!

(他說他目前已退休60歲...是阿!上課聊的養生居多...)

好啦~常思考不易老!多多正面思考XD

我在他身上看見我該加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