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上9點整,我跳了起來...

我與同事(或朋友)待在一棟非常新的建築物內,似乎在等待著誰(夢的映象中好像是一群朋友)

但因為真的等待久了,也等的不耐煩了!同事和我就走到這棟樓的最右側,她說要去廁所!

OK~剛好有間格局不是很正的廁所,但不管怎樣還是上廁所要緊,就進去了!

我靠著欄杆吹風看著外面景觀(只能知道往遠方看其他建築物都在下方),沒多久同事出來了!

等待的同時,我想我也進去上一下好了,進去後發現~哇!這間廁所不是普通的乾淨,是超級乾淨

(跟飯店差不多等級了)

正想好好放鬆的...時候

我跳起來了!!!

 

 

 

原來我的膀胱快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