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伍後的週末

星期五加了點班,回到家後時間晚了

我氣我自己讓你餓肚子!

本說好應該可以準時下班的

回到家後,看見你!

我自責為何還讓你等有點小發脾氣

想說你別等我不會餓肚子!

你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

你不餓也不怪我

但是我就不喜歡讓你等。

平時的你飲食這麼正常

等了我 就餓過頭了!

我覺得我太不應該了!

要再嚴厲的督促自己!

星期六

已經先跟你預先請示與同事出遊的時間(11:00~18:00)

回來後你已把你想吃的零食都已吃光!

我等到晚上

我們互相掏耳朵,還是你掏我耳朵比我掏你耳朵舒服!

我想...

此時此刻 我好幸福

能躺在你的大腿上,起雞皮疙瘩...

好喜歡

這種時刻,我活在當下

為了我倆的將來

我想我應該更加打拼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