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破曉後,洗完澡,我又開始手癢的執行

(因為有把握在短時間內整理完,不然建議還是別在晚上進行整理的動作!免得忙的太晚而導致判斷能力失效呀!)

No.1 衣服類 尚未完成部份

6 ●包包

8 ●季節物品 (浴衣、泳裝等)

包包整理時

之前就像作者一樣的將大包包內裝入小包包

就是所謂的包中包

包包的形式也是最好能夠打開後就能看見所有的包

並且一覽無疑,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但這情況不建議使用在較昂貴的皮革包之類的

總之

妳的包會告訴妳:我不喜歡被壓的扁扁,甚至是塞到別的包包的胃裡!

因為上班常用的包就那2款,所以其他包的使用率真的是少之又少

整頓時還因長久放置於透明置物箱內而有霉味!非常可怕

這次清理出滿多根本就已過時及拿起時才發現底部已發霉的包

有些不會再用到就可丟(或回收),有些可再清洗!

附上包包整理完後的景象!

我將包包放置於與褲子同區,利用房間既有的物品

別再增設其他收納櫃之類的,做最有效的空間利用!

也可時時提醒自己我有這些包哦~

包包.jpg    

而季節物品,我只有泳衣

將泳鏡裝入透明盒子內,泳衣也折好的一同放入硬質透明袋內!

並放置於衣櫥直立著,透明袋的好處就是能一目了然的看見他們好好的站在那!

每次打開衣櫥時,彷彿在跟我說!嗨~我在這裡唷!

整理完包包後,有輪子的透明置物箱(搬家好物)確實已被我搬出房間了!

現在我的房間不再需要每次拿東西都還要搬起上方的東西並且又翻找的箱子了!

呵呵

今日整理6,8花的時間約2小時!房間的整齊度(理想程度)目前又上升了幾%呢!

預計明天下午再來整理鞋子嚕!鞋子的進度應該不會花很多時間!

2012/02第一階段皆已完成!

鞋子累已丟了約5雙鞋!別再留了!

作者說的整理花費最短的時間在半年內!

依照我這樣的整理近度,應該是在半年內沒錯,且會很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