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012

2011/12/31(六)

早上起床後東摸摸西摸摸

終於到了要出門的時間

驚覺已10:00多

好啦好啦

我們期待的早餐呢?

我說:出發拉~吃早餐!

你說:都快中午了!要吃午餐了~

我說:蛤~去吃早餐好不好?(因為我已想不出中午有什麼好吃的了!)

你說:哪裡還有早餐?!

我說:我帶你去!

(腦中突然閃過那天經過的路上原本小小的一間店竟因生意太好而擴大了)

你載著我,到了這間早午餐:六吋盤!好久好久沒來了

換了比原本店面大上3倍(位在三角窗),唯一不變的是人依然多多多呀!

只是到達時飄點小雨增強為大雨,好有氣氛喔!

店內照明有點過亮(輕鋼架還沒完全的安裝好)

一開始我們只點了兩杯鮮奶茶及一份總匯(份量非常大)

又因為想吃薯條的緣故,我還是點了招牌6"盤!

裡面有吐司、火腿、生菜、小黃瓜、蛋、薯條、起司片、蕃茄,很豐盛!

吐司有專屬醬料區可去塗塗抹抹,我去沾了蕃茄醬與草莓醬!

這樣吃下來,我差不多飽了...

要離開前雨也停了!

回家後休息一下整理行李,出發~

與你一同共享溫暖的早午餐,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