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沒有人要求你一定要做到這樣

累了沒人知

晚上又出去了

看的就煩

我恨她

我一點都不想管

只想早點休息睡覺

期待明天的到來


剛回來看見討厭的人在家門口

有必要這樣每星期都把拖油瓶帶回家嗎?

想表示什麼?

沒有辦法負責任的人沒資格不爽。

=以上為發牢騷=


今天晚上的行程大致上是

護送咩搭車他要回嘉興營區,我慢慢兔回家

休息一下後,發現有好多行程要跑


除了

○明早學開車之外


○11/15星期二就是美儀同事的生日了,打算去選購生日禮物及卡片。第一次送同事生日禮物呢!或許是因為年紀相近加上同事待人方面算不錯,會互相幫忙把事情完成,畢竟出事了也是大家一起被罵,所以打算送個禮物。

下班後會去小唱一會兒


○順手買了2012年跨年記事本另外又挑購一張喜歡的卡片打算在我生日當天送你,今早情急之下使用了跑馬燈跟你說生日快樂!整個超意外地順利~真開心!!老實說看完站崗姊妹製作的影片後,不由得打從心裡檢視你我共同的回憶,為何我沒做好紀錄呢?你我共同的回憶(不論開心或不開心的回憶),不應只是存在你我各自的腦海中阿!!!我應該要更重視分享回憶這件事,尤其是在這最重要的階段。

○整理相簿以及學習影片剪接

我們的照片,好少!真的,因為現在的階段無法像以前一樣天天見到面,所以只能靠照片來排解心中的想念...

才發現合照與你的個人寫真真的少的可憐...自從我偷拍了你的睡相當作你不在身邊卻能安撫我睡前不安的情緒後,我決定有機會就要用相片紀錄!

11/11(五)那晚我傳了我在你入伍後的某一天製作的專屬我倆的桌布給你。一張桌布有好多照片,我笑著跟你說很有趣,你也說很特別,看來你也很喜歡呢!

還問我怎麼製成的?!,我笑著回你:找了免費的軟體加減弄一弄的,有點可惜的是右下角有軟體的名稱;你說:免費的能製成這樣也算不錯了。我笑著回應你:是啊!


○最近也在思考著,外食的機會越多花費也越多,是否該落實自己弄早餐了?!順便把老把的早餐也搞定,畢竟有烤箱,應該會比出去買方便才對,更可以省下時間與花費的錢

若功力再有一點,想跟M媽德請教如何簡易款理三餐,食材的選購可請教與學習...畢竟吃了2X年的外食,實在膩了!!加上還要時時刻刻的注意某間店是否倒了?!五臟廟要重新尋覓...也是時間。自己吃都膩了,每每到了吃飯時間問:今天要吃什麼?!吃什麼應當由自己決定才對。<所以這是下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