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記錄巴


剛傳了通簡訊道晚安

11/8(二)收結訓假

這天早上竟還下著雨...

這不就是我的心情嗎?


上班後

看見熟悉的你掛在線上

好沉溺...


沒多久心情又開始盪了

這種感覺實在很難受

直到午睡過後又跟你聊了幾句

才剛問過你何時準備去撘車

你回覆:現在就要去搭車了,到了再跟我說

登下線了


此時我的心情又回到像新訊那時一樣

你到了火車站後,打了通電話過來又小聊一下

我覺得我好糟糕,因為我怎麼會這麼收放不自如?!


晚上

回到家

我去領了大棉被回來,準備晚上好好的睡一覺

我感冒咳嗽咳到頭痛,傳了通簡訊給你後就昏睡了

躺下去沒多久...半夢半醒間,聽見有音樂,才發現原來是你回傳簡訊了

看完後更安心的睡著了


今天你在早上搭車時後及下午都有來電...
早上的來電內容大致:

前往通訊中心的陸上,確定營區並非在埔里而是在岡山...

害我捏了一把冷汗想說在埔里的話也認了

(且一大早我也趕緊搜尋通訊中心,發現大多都在南部啊,似乎沒有在埔里的)


下午的來電,你說有點混亂...

或許因為新訊的同伴又拆散了

且受訓的各來自中北部

看來又要重新適應了


晚上的來電(約19:00)-剛吃飽休息中...

了解寢室也是大通鋪,簡單的說幾則今日的新聞...


發現有亞太後真的方便好多!

網內互打不用錢,我的簡訊更是能夠無上限,跟新訓時期比起來較不悶了

 

話說

在岡山嘉興通訊中心受訓改為1個月了

查了一些資訊,知道了通訊中心的作息時間

先來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