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前把小野獸放出籠

看牠開心的跳躍著

馬上把牠叫過來

抓住前面兩隻小腳

凝視牠著圓潤的雙眼

說: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對不對? 斑斑!

我們要相信自己

不可以因為別人的幾句經驗話就將自己的可能拋棄了

對巴!

我們要讓爸媽放心,不可以讓他們擔心

昨天我想了一整晚,我是幸福的妳也是幸福的

我不可以有讓妳餓到的一天,還有我要讓妳有快樂的每一天

就在屬於我們的房子內,妳怎樣活蹦亂跳沒有人管ㄚ

妳超幸福的ㄟ

而當妳調皮搗蛋時,我也頂多再把妳抓過來念妳幾句

只希望妳當下能懂我想說的,當我叫妳時妳會注視著我,我好開心。


我不習慣用語言表達我的情緒

但我無時無刻都在傳達我的情緒

我不習慣話要說的得體

但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該如何把話說的恰當...

 

我在家習慣跟小野獸講話

雖然小野獸聽不董

但她能解我的心情

 

標題:命裡有時須把握,命裡無時莫強求(是本人這兩天心裡掙扎後的心得)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出於(明·蘭陵笑笑生《金瓶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