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健忘症越來越嚴重了

對很多事情的印象都不是很深刻

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我也不曉得


我的帳號沒有多到記不住阿

但是就是會忘記

這件事情對我而言是重要的

還是忘記

我到底是受到什麼刺激?!

變的這麼健忘的,不解

好生氣、好煩襙


很討厭自己這麼容易健忘!!

很多帳號都集中在一個小文夾內阿!!

為何我還可以忘記帶出來呢!?

試遍了所有有可能的組合還是徒勞無功ㄚ....


我忘記噗浪的密碼了>"<

早知道就不要用記憶了辣!!(雖然記憶好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