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太好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惡耗

到底該怎麼辦

我發現現在的我好焦慮

我希望明天趕快到來

所以我今天可能會失眠...

我很擔心但是擔心沒有用

畢竟往後要努力的復健

我也要趕快減肥

這樣肌鍵斷裂的左手才能沒有負擔的抱抱我...

我怎麼這麼自私

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能為力

我希望我們是有未來的!!

我希望我可以更勇敢的面對

真希望你能夠快點好起來

下了班沒心情吃東西

只好轉移注意力整理滿櫃衣服的衣櫥

幾乎都是過時的衣服

我的心是不是也像衣櫥一樣停留在過去

期待著

但卻發現其實煥然一新比較順眼

且我也把衣服的顏色調整過了

全部都放顏色較鮮艷的衣服

花花綠綠加上一點藍以及白色

希望把衣櫥打開之後心情是很愉悅的

這樣才有好心情出門

出門了之後都是嶄新的

這樣當你明天看見我時就能有好心情

好好的休養身子

現在永遠都不嫌晚

下了班本來要過去探望你的

但你爸剛好回來要開家庭會議

所以我也不方便過去了

畢竟你要多休息才是

我過去似乎也幫不上什麼忙的樣子...

你媽要我明天再過去

已經知道你從急診轉出來的病房是幾號了

希望明天我不會迷失方向

今晚

趁還有空閒的時間

帶斑斑去拆線了

星期四我期待著你晚上到達

在前一晚也做好準備把房間都整理過一遍

只希望你來之後是感覺到很舒適的

沒想到下午就接到你的壞消息

我到底要怎樣平復我的心情!?

我慌亂我躊躇我擔心我害怕

我還是不明白你沒事出遠門

卻能放心的連一通電話也沒報備

我們說彼此去哪都要報備一聲的

我還記得我沒報備時你是多麼生氣的指責我

現在你受傷了,我能不生氣嗎?!

我不能原諒我自己...

因為是不是因為我說的話都不重要了!?

我不想想了~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我沒辦法接受你老是這樣子散漫的態度,我好想哭

更討厭對方為何臨時右轉,沒打方向燈...

我到底該怎麼面對你!?

我依然會陪你復健,縱使你爸媽說不用我操心又或者他們擔心我累

我希望等你傷勢好點了出院了,你能確實的做復健...

畢竟12條肌鍵對手而言是多麼的重要

也希望你不要拒絕我去看你,不要擔心我會累...

其實我也不想要自己的情緒是這麼悲觀

所以我希望明天的我是開心的去見你

這場事故意外,讓我的心像被針扎到一樣...

永遠都無法忘記了

我知道麻醉退後傷勢開始較痛了

第一天在急診室看你還會說話啷啷,進了手術房前還一直說還好~右手沒事還可以動(就一直動...)

第二天跟你說話聽你的聲音沒有元氣,很虛弱...看不見你的我更擔心了

傳了幾通簡訊來隱藏自己非常想馬上見到你的心情

第三天一早我就要去看你了,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阿!!觀察這7天...

我打算去天宮廟幫你求個平安符,希望你帶在身上

恩決定好了~明天就帶平安符還有給你的三封信囉!!

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us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